About Us

UFA億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6月,主要從事塑膠射出相關產品,專業生產領域在塑膠拉鍊拉片、四合扣、袖口舌瓣、軟質塑膠鈕扣、塑膠扣具系列等服飾配料開發及生產。自模具繪圖、設計、製造到生產、包裝及出貨等各個重要階段,採用完整一貫性標準作業流程,必能提供客戶更穩定的品質良好、合理的價格、迅速的交貨期及讓客戶滿意的服務。
另外,在客戶的授權要求下,可接受客製圖樣或代為設計不同規格的成衣配件,自創業以來製造及販賣拉片等服飾副料產品已有20年以上的歷史,並至今客戶群已擴展到世界30多個國家,以歐美地區知名服飾或運動品牌為主。
以UFA產品特點而言,其塑膠配件擁有許多優良的特性與廣泛的應用範圍,除了可增加客戶產品之質感及美觀,增添產品的價值。最重要的是能夠避免劣質拉片會發生的容易掉落及分開等等的缺點,產品品質優良且不易斷裂,可承受國際標準以上的拉力,耐久性佳。一律採用無毒材質,符合國際環保要求。我們擁有ISO9001/ISO14001等國際標準認證,全程在台灣生產製造,產品出廠前均經過檢驗過程,以確保出貨品質。搭配外套、手套、包包、鞋子或是各類運動相關服飾用品都是最佳的選擇!
UFA更於2014年成為Bluesign會員廠商,以期能提供客戶安心且高品質的產品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品質政策:『積極用心、嚴格品管、熱忱服務、客戶滿意』

環境政策:
◎符合環保法規
遵守相關之環保法規,維持與外界溝通管道暢通;
◎資源回收再生
發揮本廠製程之效能,提昇資源回收再利用品質;
◎持續不斷改善
實施減廢、預防污染產生,研發改進再利用技術;
◎減少環境衝擊
運用技術降低污染源之產生,減少對環境的衝擊。
 

Safety / Quality Approvals